国道324线云霄段“白改黑”工程开工建设

zz.fjsen.com  2017-12-25 13:44: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5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汤金梅 朱淮杰 何伟佳)近日,国道324线云霄段“白改黑”工程正式开工。该工程的开建将提高该路段的通行能力,提升云霄县进城通道的景观效果。

国道324线云霄段是云霄县的一条交通大动脉,是通往漳州、广东方向的重要通道,多年来一直承担着繁重的交通任务。近年来,该路段现有道路通行能力已难以满足日益增长的交通发展需求。今年,省交通运输厅把国道324线云霄段路面大修工程列入计划项目。工程起点与终点分别对接已改造完成的常山开发区段、漳浦段,道路设计为二级公路,双向四车道,设计行车速度60公里/小时,局部路段速度为4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3米,预计工期6个月。施工期间,该路段采取单幅封闭施工、单幅通行。

“国道324线云霄路段大修工程全长21.66公里,投资2.5个亿,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路基工程、路面工程、交叉口改造、交通安全设施工程等,计划明年6月份全线通车。”漳州市公路局云霄分局工程股股长黄毅锋介绍到。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