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动车站附近发生严重车祸 致2人不幸身亡

zz.fjsen.com  2017-12-29 13:14: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9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12月27日晚,在漳浦的朋友圈、微信群流传着多段疑似车祸后留下的现场视频。视频中,一辆微型货车车前部损毁严重,而附近的一辆两轮摩托车也严重变形,只剩车后半截,道路上躺着两个人,没有明显动静。

据网友介绍,该视频是发生在漳浦动车站通站大道的一起交通事故,是一辆微型货车与一辆两轮摩托车发生碰撞,导致摩托车上的两名人员被撞倒地。在朋友圈和微信群的留言中,许多热心网友希望能第一时间寻找到伤者的亲人。据知情网友介绍,事故造成摩托车上的两名人员一人不幸当场死亡,另一人伤势严重,两人疑似夫妻关系。随后,相关部门和医院救护车前往现场处置。

12月28日,记者从漳浦公安部门获悉,事发时间是在27日20点55分左右,在漳浦县动车站通站大道,一部摩托车和一部小货车发生碰撞,造成摩托车上人员一死一伤,其中一人抢救无效当场死亡,另一人经送医院抢救,于28日凌晨死亡。目前相关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