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组织节前教育活动 确保清正廉洁过节

zz.fjsen.com  2017-12-29 18:04: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9日讯(通讯员 卢晶津 蔡奇宏)12月27日,平和县文广体局纪检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廉政警示教育,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确保清正廉洁过节。

当天,全体人员共同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学习了《福建省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严明“六个严禁、六个不准”,严防元旦春节“节日病”》通报的5起典型问题。同时,该活动还传达学习了平和县纪委《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认真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监督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

活动要求领导干部要管好自己、管好下属、家属,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率先垂范,带头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和楷模;全体干部职工要管好自己,八小时外也要管好,要令行禁止,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自觉接受监督,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往深里抓、实里做,巩固和拓展作风建设成果,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