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6个校安工程项目顺利完成主体封顶

zz.fjsen.com  2018-01-09 17:50: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9日讯(通讯员 林小良)近年来,平和县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多方筹措资金,积极实施校安工程建设,加快补齐农村教育短板步伐。近日,由平和县城投公司代建的六个校安工程项目顺利主体封顶。

1月4日,在安厚镇莲塘小学教学综合楼工程现场,三层结构的教学楼主体矗立眼前。施工人员正在拆除二层梁板模板,叉车也来回运输填充墙墙体材料。校安工程东部片区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张文生介绍,该工程是莲塘小学教学综合楼,总建筑面积是1248平方,总的建三层,主体已经完工。目前正在进行拆钢管和卸模板架,预计过2天就外观验收,计划明年4月底工程竣工验收。

莲塘小学教学综合楼项目平和县城投公司负责六个校安工程其中一个项目。据了解,2017年平和县教育局移交平和县城投公司代建校安项目为漳州市“三抓三比,十项竞赛”的项目,包括6个项目,分为东部片区和西部片区,其中东部片区包括平和县安厚农场小学教学综合楼,平和县莲塘小学教学综合楼,平和县山口小学教学综合楼,平和县下村教学楼,西部片区包括平和第二中学学生宿舍楼,平和县秀峰中心幼儿园园舍。目前六个项目全部主体封顶。

平和城投公司校安工程现场负责人赖炜梁表示,东部总建筑面积为5100平方,西部总建筑面积为3500平方,东西部总建筑面积为8600平方,项目总投资约为1900万元,项目于2017年9月16日开工建设,2017年12月底东西部项目已全部主体封顶,按时完成任务,现在东西部正在进行砌砖抹灰,预计2018年4月底可以完工。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