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陈岱召开党政主要领导述廉述责评议大会

zz.fjsen.com  2018-01-10 09:58: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5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方昊涛 郭毓奎)1月3日,云霄县陈岱镇召开2017年党政主要领导述廉述责评议大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毅强、陈岱镇在家班子成员、各村主要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毅强强调,要自觉遵守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按照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做好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

随后,陈岱镇党委书记蔡权城、镇长张建龙分别代表陈岱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做了述廉述责报告。报告指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东厦镇要自觉遵守党章要求,履行党员义务,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为标杆,严于律己,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底线,防腐拒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职责,坚持落实“五抓五看”,坚持重大事项集体研究决定;要强化执纪监督,严查违纪案件。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