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和平乡召开党政主要领导述廉述责评议大会

zz.fjsen.com  2018-01-10 09:58: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6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和平乡供稿)1月3日下午,云霄县和平乡召开2017年党政主要领导述廉述责评议大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纯岗、驻经信局纪检组组长汤养顺等出席此次会议。该乡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村区书记、主任共计6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和平乡党委书记方艺强主持。

会上,该乡党委书记方艺强、乡长于锌分别从履行“一岗双责”、遵守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从政等方面汇报了2017年党委、政府及个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情况。

述廉述责汇报内容切实做到了对问题不回避、不绕道、不遮掩,敢于揭短亮丑、分析原因切实到位。 会议提出,领导干部要管好人员、带好队伍,加强谈心谈话,把谈话谈深谈透,坚持咬耳扯袖、“红红脸”、“出出汗”,增强全乡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的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以不记名的方式现场进行了民主评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