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委召开2017年度“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评议相关事项

zz.fjsen.com  2018-01-10 16:54: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0日讯(通讯员 卢敏 陈逸奇)1月10日,长泰县委召开2017年度“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会上,长泰县委书记方木荣代表县委作关于2017年度县委选人用人工作情况报告。方木荣指出,2017年,长泰县委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从严治党、从严治吏的要求,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四项监督制度”等政策规定,注重“四个坚持”,严把“五个关口”,落实“六个制度”,强化选人用人监督,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不断强化在一线考察干部,切实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形成了突出实绩、崇尚实干、强化担当、注重公认的用人导向,全县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提升。

方木荣强调,新的一年,县委将积极完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不断提高选人用人工作水平,为建设富美新长泰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会上,与会人员对2017年度县委选人用人工作进行评议,对2017年度选拔担任正科级领导职务的干部任用情况进行评议。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