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委书记现场调研重点城建项目 推进建设进度

zz.fjsen.com  2018-01-10 17:30:10  王吉成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0日讯(通讯员 王吉成 本网记者 陈志远)近日,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各重点城建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要求。

戴平忠来到蓝理路、工业南路、龙湖公园、金鹿中路和府前唐街“断头路”、鹿溪北岸等项目现场,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这些项目中,部分因为征迁遗留问题导致进度受阻,戴平忠要求绥安镇和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做细做通涉迁群众的思想工作,化解难题加快征迁扫尾,确保各项目有序推进。

建设中的龙湖公园规划用地约5000亩,近期主要建设花海、停车场、游船码头、水系湖面、历史长河水公园、园林景观绿化、架空栈道、休闲广场、园林景观建筑物等设施。戴平忠要求建设部门要注重选择花卉、绿化树品种,做到错落有致,搭配合理,景美怡人;要做好雨污分流,引进活水,做到花美、树绿、水清,早日打造成漳浦乃至漳州地区的文化旅游高地、自然景观美地、休闲度假胜地。

调研中,戴平忠指出,县里每年都投入大量资金完善城市配套设施,提升城市形象品味、优化人居环境、加快城市发展,加快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滨海新城。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做好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有序推进各大城市建设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用,让市民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副县长陈伟红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