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志到大溪文峰工业园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zz.fjsen.com  2018-01-15 15:58: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5日讯(通讯员 王志晖)1月11日到12日,平和县委书记郭德志到大溪镇、文峰镇和工业园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一线考察干部,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基层党建等工作。

每到一处,郭德志都与当地领导干部进行座谈,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详细了解各镇、区“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十五评比”、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畅谈各镇、区发展思路。

郭德志要求,各镇、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要用新发展理念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溪镇和文峰镇要立足本地区域优势,着力发展特色农业和文化旅游业,要依托外出能人多的优势,立足食品、木业等特色产业,面向闽南、珠三角地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构建新的区域特色发展体系;工业园区要抓住园区更名扩区的契机,主动担当全县经济发展的重任,抓好园区各项工作,打造平和经济增长极。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福祉。要坚定不移全面加强从严治党。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惩治腐败,为加快推进“生态·活力·闲适新平和建设”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