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漳州市委 漳州市人民政府致全市离退休干部的慰问信

zz.fjsen.com  2018-01-16 10:01:2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全市离退休干部同志们:

去年迎春的祝福犹在耳边,新的一年又阔步到来。回首2017年,发展成就鼓舞人心,奋斗历程令人难忘。

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突出“稳”字当头,力求稳中向好,积极开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加快推进富美新漳州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预计全年地区生产总值3555亿元,增长9%,增幅连续四年保持全省第一;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首超300亿元,达到318.1亿元,增长10.6%;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首超200亿元,达到204亿元,增长8.7%。尤为可喜的是,古雷炼化一体化、金龙汽车、中海油LNG等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开工建设,腾龙翔鹭项目整改修复有力有效,资产重组迈出实质性步伐,为实现赶超目标积蓄了后劲。与此同时,改革开放纵深推进,“生态+”效益不断延展,脱贫攻坚深入开展,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社会保持和谐稳定,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我市蝉联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这些成绩的取得,饱含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勤劳和汗水,也倾注了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识大体、顾大局,时时处处为漳州发展点赞喝彩、发光发热,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市委、市政府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新的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届五次全会部署,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把高质量发展与实现赶超有机统一起来,持续深化“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抓牢抓实增长点,奋力赶超作贡献,一二三产齐发力,重中之重抓古雷,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富美新漳州建设迈出新步伐。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照顾好、服务好老干部,是市委、市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各项有关政策和待遇,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干部办实事好事,让老干部有更多政治荣誉感,有更多组织归属感,有更多生活幸福感。真诚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政治强、觉悟高、党性好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漳州发展,不遗余力地帮助市委、市政府做好各项工作,与全市人民一道,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清新优美的自然生态、和谐稳定的社会生态,奋力推进经济发展“高素质”和生态环境“高颜值”,在新的起点上加快建设富美新漳州。

衷心祝愿全市离退休干部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漳州市委

  漳州市人民政府

  2018年1月16日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