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贯彻落实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专题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18-01-18 10:42:1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17日上午,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专题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省委常委会议、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专题会议以及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深刻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要坚定正确方向、明确重点任务,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教育。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大力营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加快富美新漳州建设的浓厚氛围。着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文化强市建设。加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的建设,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要提振创业精神、书写时代篇章,以奋发有为的崭新面貌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精心谋划2018年工作任务,为谱写新时代富美新漳州建设的精彩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记者 戴岚岚)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