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读写学” 云霄边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zz.fjsen.com  2018-01-19 18:10: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统一官兵思想,激励工作斗志,指导部队实践,在部队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漳州边防支队云霄大队“听、说、读、写、学”多管齐下,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听,报道解读定时听

统一组织官兵收听收看十九大精神的深度解读和报道;坚持落实三个“半小时”措施,每天坚持早上半小时听广播、下午半小时读报、晚上半小时看新闻联播,全面关注相关媒体刊论及新闻,促进官兵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说,主题讨论踊跃说大队各所通过召开座谈、讨论、学习主题演讲等形式,组织官兵围绕十九大主题谈心得、谈感想、谈体会、表决心,增强官兵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确保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读,大会报告用心读

通过党员大会、党小组、党课等形式,借助人民日报、解放军报、人民公安报等主流报刊,将集中学习和官兵自学相结合,组织官兵研读十九大报告及新党章等内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学习热情,自觉有效地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对因执勤未能参加的官兵,及时安排专门时间补课,确保“人员、时间、内容、效果”四落实。

写,心得体会认真写

积极组织官兵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撰写心得体会和感受,为官兵交流学习心得、畅谈理想抱负、抒发工作热情搭建平台。将官兵心得体会择优上报,并在大队“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学习专栏上墙,让全体官兵的心得体会分享学习,思想进行交融。

学,教育形式多样学

大队及时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带头组织学习讨论。大队各所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议,以上率下带头学,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全体官兵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对学习活动的组织领导,要求官兵自觉做到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十九大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贯穿于日常工作中,体现在本职岗位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此外,该大队还通过在营区设置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横幅、板报、灯箱、文化长廊、LED,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组成十九大精神宣传小分队深入辖区村居、工地、港澳口、码头,向辖区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声音传递给人民群众,与群众畅谈十九大感想,使群众及时了解党的最新方针政策,并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杨彬龙)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