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最大综合执法渔政船正式入列

zz.fjsen.com  2018-01-24 17:52: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0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徐荫圈 蔡江龙 周丽娜)近日,云霄县最大综合执法渔政船中国渔政35516船在列屿镇山前一级渔港举行入列仪式。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副总队长徐清风为中国渔政35516船授旗。这标志着目前云霄县吨位最大、性能最好的渔政执法船正式入列。

仪式现场,云霄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方伟仪宣布启航令,中国渔政35516船鸣笛起航。

云霄县委常委林仁振在仪式上致辞。他要求云霄县相关部门和海洋渔业主管部门要以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云霄为契机,紧密协作,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共同打击海上违法违规行为,维护海上生产秩序,保障海洋生态环境,促进云霄县现代海洋渔业可持续发展,为新云霄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云霄副县长林进财主持入列仪式。

中国渔政35516船是迄今云霄县投资和建设规模最大的渔政执法船艇项目,总造价799.48万元,设计总长34.6米,型宽6米,型深3米,排水量为163.3吨,主机总功率1294千瓦,设计航速16节,实际最高航速达18节,续航力500海里。

云霄县海洋与渔业局执法人员陈子奇介绍:“中国渔政35516船是云霄县目前吨位最大,执法功能最齐全的一艘执法船,船上配备有一艘25航速的执法快艇,还配备一门50米射程的高压水炮。” 云霄县海洋与渔业局执法大队大队长林建章表示:“中国渔政35516船的投入使用,将大大提高全县海洋与渔业执法能力与效率,提升海上应急救援能力,是云霄县海上执法和海上救援的重器。”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