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 漳州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zz.fjsen.com  2018-01-26 09:23:2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今日在福州开幕。25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漳州代表团在代表团驻地举行全体会议。市委书记檀云坤主持会议并讲话。

漳州代表团共有代表66名,列席人员16名。会议推选檀云坤为漳州代表团团长,刘远、陈汉夫为副团长;酝酿了大会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传达了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会后还召开了代表团中共党员会议,成立了漳州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传达了省“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这次大会,是立足新时代、贯彻新思想、落实新部署、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我省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赶超,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迈出新步伐,实现经济发展的“高素质”和生态环境的“高颜值”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与会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决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认真的态度,认真审议报告,严肃会风会纪,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记者 苏雄锋)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 漳州代表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