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系龙溪”系列活动

zz.fjsen.com  2018-01-26 18:39: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6日讯(通讯员 柯智勇 李圆环 胡霖琳)1月20日,漳浦县南浦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系龙溪”系列文化活动,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进群众,丰富全乡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南浦乡党委、政府紧紧围绕“发展生态经济、建设美丽南浦”这条主线,加大民生福祉建设宣传力度,推进朝阳水库项目和移民安置区建设;积极打造旅游品牌,把竹韵特色、红色文化、祖师文化、天正文化主动融入到振兴美丽乡村发展战略中。

当天还举行南浦乡红军楼纪念馆开馆仪式暨南浦乡廉政文化宣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穿越龙溪古镇-最美乡村”乡村穿越跑、“情系龙溪”诗词吟诵会、首届“龙溪圩--红色文化杯”女子钓鱼挑战赛、健康卫生咨询服务下乡、“八闽巾帼心向党、万村千居唱起来”等活动。

此外,漳浦县计生协会、县医院还和南浦乡计生协会、乡卫计办联合开展健康卫生咨询服务下乡活动,为当地百姓送来健康与温暖。这些文化活动内容丰富,不仅吸引了众多外来宾客,更吸引了南浦乡广大群众的热心参与,有力地宣传了南浦自然风光、乡土人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