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加快中心市场升级改造进度 将建设蔬菜大棚

zz.fjsen.com  2018-01-26 18:40: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6日讯(通讯员 邱枫 王中成 蓝智伟)近日,漳浦县加快中心市场提升改造工程建设。目前,已完成室外场地硬化改造面积5923.411平方米,中心市场内部给排水、地面铺装及摊位改造,排水、消防管道配套工程、室内水电安装及室内外墙装修工程等全部工程量。

据介绍,此前,中心市场由于建筑的年限比较久,基础设施老化很严重,不仅场内场外脏乱臭的现象严重,场外临时摆摊设点经常造成堵车现象,影响了行人和车辆的通行。升级改造后的中心市场,重新将排水和台位扩大,排水畅通、区域划分将会更加明确,配套设施也将更加完善。

该改造工程建成后将解决集市不规范经营带来的交通、卫生、安全等问题,为群众提供一个规范、干净的市场环境。目前,中心市场提升改造工程扫尾工作正有序进行中,下阶段将进行蔬菜大棚(建筑面积688平方米,高度6.75米)建设工作。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