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召开县直机关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zz.fjsen.com  2018-01-29 16:11: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9日讯(通讯员 张艳珍)1月26日,平和县召开2017年度县直机关党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进一步传导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共同谋划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思路。

会上,平和县发改局、供电公司、科技局、农业局等15个机关党组(党组织)书记分别就2017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述职。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责任,着力解决“不愿抓”的问题,党组(党组织)书记作为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要高度重视,自觉担负起管党治党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强化主责主业意识,理直气壮抓党建,亲自部署亲自协调,层层传导压力,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实体化。

要加强队伍建设,着力解决“没人抓”的问题。凡是有设立机关党委、党总支的部门,都必须按程序设立专门的党务办事机构,配备专职党务工作人员,做到定人定岗;机关党工委要牵头抓好机关党务干部日常培训,制定详细的培训计划,通过对专职党务干部、支部书记等开展岗前培训、在职培训等形式,不断提高广大机关党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要做足结合文章,着力解决“怎么抓”的问题。机关党建工作要结合新时期机关工作的特点,充分运用好“主题党日+”、微信公众号、党员e家等载体,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聚焦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不断提升机关党的建设水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