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五寨乡举行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zz.fjsen.com  2018-01-29 16:15: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9日讯(通讯员 吴宛霖 文/图)1月28日上午,由漳州市老科协、漳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漳州市科宏眼科医院与五寨乡人民政府联合组织开展的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平和五寨乡农贸市场、五寨卫生院成功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漳州市老科协的11位主任医生和科宏眼科眼科医院的医生免费为群众送医送药,医生们一边仔细了解患者的具体情况,一边热心解答就诊者提出的问题,为患者排除困惑。经过主办方精心组织,此次活动共计为含102名精准贫困户在内的200多名群众进行了义诊,为不方便出远门就医的精准贫困户患者及其他群众带来了“家门口”优质的医疗服务。  

此外,现场还有来自漳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的书法家们为群众免费写春联,送新春祝福。五寨乡各部门也借此机会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各项惠农政策、先进的科技文化、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近期的县城“限炮令”带到了五寨群众身边,树立乡风文明,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在全乡掀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