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举办方朝晖·吴俊雄书画联展活动

zz.fjsen.com  2018-02-01 18:27: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汤金梅 许颖)为深入宣传推广开漳圣王文化,营造浓厚的书画文化氛围,元月25日,由县政协主办、元光书画院协办的纪念建漳1331周年“方朝晖·吴俊雄书画展”开展。活动仪式上,县政协副主席许师逊为书画展致辞,县政协副主席吴淑芬,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陈传生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次展览共展出方朝晖和吴俊雄近年来创作的精品佳作70多幅,他俩的作品根植于开漳文化内涵,以酣畅的笔锋,斑斓的色彩,为云霄县书画爱好者奉献上一场文化盛宴。福建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方朝晖说:“书画作品主要从生活中获取灵感,加上笔墨训练结合在一起,画出自己对生活的领悟。借助这种展览,使诗和画结合在一起,相得益彰,而且可以推动交流。”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吴俊雄说:“这些作品是我这几年写的各种(字)体,而且是平时积累出来的,(作品)有弘扬魏妈精神的内容,(也有)那些陈元光书籍或者是现代诗人作的赞美魏妈的诗。”

此次联展吸引了很多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同时以书画为媒,促进了云霄县文化艺术的传承与发展,提升了云霄县对外文化交流水平,为建设“富美云霄”营造更加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元光书画院副院长方钦桅说:“元光书画院此次举办方朝晖还有吴俊雄两个老师的作品联展,这对推进云霄县的书画艺术的发展是非常有利的,还为云霄县力创中国书画之乡营造了非常好的艺术氛围。”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