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和平乡开展2018年元月主题党日活动

zz.fjsen.com  2018-02-01 18:27: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黄晓玲 黄桂华 )一大早,云霄县和平乡安吉村部门口熙熙攘攘,大爷大妈们在县中山医院医护人员的搀扶下,有条不紊地量血压、测心率。“白求恩”们细心地为老人们检查腿脚,详细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认真回答着村民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以及愈后疑难问题,为他们提供专业的指导意见,而“白衣天使”们则手持健康宣传材料,耐心地向大家普及健康知识,讲解着自我保健的注意事项。

这是1月26日安吉村党支部联合县中山医院开展的“义诊暖心”的活动现场。而这,仅仅是2018年元月和平乡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一个剪影。

新春佳节在即,和平乡却并没有放松“紧绷的神经”,积极响应“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组织各村区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支部主题活动,党员干部们亦干劲儿十足地投入到新季度的工作当中去。

新年到,赶工忙。为持续深化党建品牌建设,发挥“党建+乡村游”“双剑合璧”的1+N优势,枇杷生态观光园二期项目日以继夜地加工赶建,在制定项目问题清单的基础上,督促党员干部到一线追问题、解难题,将项目建设提到党建工作的日程上来,大大加速项目的建设进度。

春节临,新风至。和平乡党委高度重视“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的宣传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紧扣新春佳节文明、祥和的节日庆祝思路,坚决抵制铺张浪费、大操大办等不良的陈规陋习,发动各村区两委将“移风易俗树新风”作为支部主题党日开展的重要内容之一,党员干部们自觉进村入户发放移风易俗宣传单,讲解“文明新风落万家”的重要性,积极营造文明、和谐的过节氛围。

佳节近,新家迎。新春临近,外出游子纷纷归家而来,家乡的一草一木、一花一树皆是他们翘首以盼的归家情怀。近日,西安村支部响应主题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扫尘”活动。为了给归家游子一个旧颜新貌的家乡新面容,党员干部们纷纷挽起袖子、提起扫帚加油干,将村道旁、河岸边等“家门口”打扫得明净、澄亮。“光伏新村,欢迎回家”,八个字的标语却是西安村民对远在他乡的家人深深地眷恋。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