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溪镇获评县级“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先进集体

zz.fjsen.com  2018-02-02 17:20: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长泰县岩溪镇切实抓好“三抓三比,十项竞赛”的工作,以项目为抓手,充分发挥岩溪核心示范园区位、资源、产业优势,优化产业布局,着力提升果蔬、花卉、禽蛋、休闲农业产业档次,现代农业建设取得明显成效,2017年在全市特色现代农业竞赛综合评比中位居前列,获评县级“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先进集体。

岩溪核心园区依托绿色生态优势,规划建设8000亩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将“生态+”理念嵌入农业生产经营全过程,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着力打造品牌农业、生态农业、智慧农业,推动特色现代农业提质提效。在竞赛推动下,形成了以福友、良岗山、山竹居、纳宇为代表的生态休闲产业;以绿林、金銮、金诺、金漳兰苑为代表的设施花卉产业;以鸿森、富达农牧为代表的智慧禽蛋产业;以新大埔、汇兴、正士为代表的精致水果产业;以岩溪芦柑、石铭芋、汇兴火龙果、顶山佛手瓜、锦鳞百香果、翁婆中草药等为代表的绿色品牌农业,形成多业态、多模式并存的产业绿色发展态势。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