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超市都怎么了?儿媳妇逛了一周仍没买到心仪核桃露

zz.fjsen.com  2018-02-07 10:25: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不下楼一族”推荐上网买年货,价格更实惠

记者在漳州的几家超市内,对比了一些商品跟京东超市的价格,发现雀巢能恩幼儿配方奶粉3段400克(新包装),在超市里的售价是75元,而在京东超市平台上仅售58元;多芬樱花甜香滋养美肤沐浴乳(1000克),超市里卖48.5元,在京东超市上则卖37.9元;伊利中老年奶粉听装900g,超市里标价68.8元,京东超市则卖60.2元。此外,记者还对比了多款产品,发现京东超市的价格都比实体店便宜,有些商品甚至便宜了接近一半。

80后张小姐是一个网购达人,每年家里的年货,她都是自己在网上购买,“网购方便啊,不仅品种多,价格也便宜,关键是送包邮货上门,让父母不用下楼就可以买到满意的年货。”她认为,年货还是网上购的好。得知京东超市做活动,她表示今年年货就到京东超市上选购。

“日常生活用品都是京东上买的。”陈女士说,京东有很多优惠活动,很吸引人,“我已经有两个孩子,之前孩子的奶粉还有衣服,几乎都是京东上买的。”陈女士说,有时候会到实体店看看,看中了就拍下来,然后再到网上购买。年关就要到来了,她表示,今年年货也准备在京东超市上买了。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