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政府召开今年第二次常务会议

zz.fjsen.com  2018-02-08 10:04:25   来源:  我来说两句

2月7日上午,市长刘远主持召开今年第二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意义、宝贵经验、形势判断和任务要求,切实增强重整行装再出发、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准则》《条例》,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健全廉政风险防控体系。要驰而不息改进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省、市实施办法,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会议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省“两会”精神,按照于伟国书记、唐登杰省长的指示要求,围绕市委提出的总体思路,加大项目招商策划力度,抓好大项目建设,抓好重点区域和新增长点培育,打造生态和投资软环境,做足民生事业,努力当好新福建建设的先锋。要把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首季“开门红”,抓好公共安全,做好扶贫帮困,加强值班值守,做到廉洁过节。

会议传达贯彻省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省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唐省长的讲话精神,以对党忠诚的政治担当、实现赶超的发展担当和务实为民的责任担当,全力做好政府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深化隐患排查整治,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安全稳定,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传达贯彻2018年省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党政领导综治(平安建设)和环保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省领导讲话精神,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于伟国书记的讲话要求,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对突出的综治、环境问题敢于动真碰硬;要坚守安全红线、底线,全力确保全市安定稳定;要狠抓生态环境保护,持续深化“生态+”模式,以铁的决心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研究了我市《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漳州实际,提升我市实施意见的针对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机制,加强督查指导,强化工作保障,充分调动全社会力量特别是广大农民和农村基层工作者的积极性,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推动电子商务助力精准扶贫六条措施》,并对春节期间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记者 张俊毅)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