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召开2017年度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zz.fjsen.com  2018-02-08 15:44: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8日讯(通讯员 张艳珍)2月7日,平和县召开2017年度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平和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吴丁顺、蔡绿璇、林琰标、朱新丰、林文利、曾庆丰、周志伟、林丽玲、庄学东、曹斌、王亚能、吴文泽、陈杰奇、宁健民、傅一东参加会议。县长吴丁顺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相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上,吴丁顺代表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每个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各成员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六个方面,进行深刻自我剖析。

会上,大家都敢于正视问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敢于揭短亮丑、不遮不掩,对其他同志的批评、建议,出于公心、坦诚中肯,制定的整改措施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性操作性较强。与会同志普遍经受了一次党内政治生活的锻炼,增强了在党性原则基础上的思想统一,也进一步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吴丁顺指出,要巩固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把整改落实作为关键,抓实、抓好、抓到位,以自身模范行为为全县各级政府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带好头、作表率。要以更鲜明的态度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要以更严的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以更实的举措抓好突出问题整改;要以更大的担当推动工作落实;要以更高的标准加强党组自身建设。带头依法规范用权,严格执行党的各项纪律特别是六大纪律,努力把党组建设成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敢于担当、风清气正的领导集体,为加快全县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