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委常委(扩大)会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

zz.fjsen.com  2018-02-09 08:41: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9日讯(通讯员 陆楠杰、黄秋芬)2月6日下午,龙文区委常委(扩大)会召开,传达了省“两会”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在家的区处级领导及各镇、开发区、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欧龙光主持会议。区长胡栋良在会上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省领导参加漳州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区政协主席陈禹生传达了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

欧龙光在提出我区的贯彻意见时强调:此次省“两会”是立足新时代、贯彻新思想、把握新要求、推动新发展、体现新作为的一次重要会议,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领会省“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省领导参加漳州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着力深化改革,做强实体经济,着力改善民生,着力绿色发展,全力当好先锋,在新一轮改革发展中勇立潮头,努力为新福建建设做出龙文贡献。同时针对当前工作,欧龙光要求:要围绕首季“开门红”目标,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切实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认真抓好跟踪调度、要素保障、企业生产、项目建设等工作,确保发展开发局、起好步。要坚持“发展与稳定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时刻抓牢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安心心欢度春节。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