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鱼水情深 龙文春节慰问团走访慰问共建部队

zz.fjsen.com  2018-02-09 08:41: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9日讯(通讯员 李杰)2月7日,龙文区委书记欧龙光、区长胡栋良率团走访慰问了共建部队,向共建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把最真挚的祝福送给最可爱、可敬的人。

每到一地,区领导都与官兵们亲切座谈,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商军民融合发展大计。欧龙光向共建部队通报了去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及全区人民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欧龙光表示,新的一年,龙文区将紧紧围绕 “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奋力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希望全区党政军民齐心协力,共同加快富美新龙文建设。龙文区各级党委、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做好双拥工作,积极推动军地融合发展,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部队首长对龙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把对人民的深厚感情化为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推动军地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第二故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