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召开推进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zz.fjsen.com  2018-02-10 12:19:59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2月9日,漳州召开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加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黄华安,市政协副主席杨胜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罗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秀强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按照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以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檀云坤和市长刘远批示要求,研究推进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意见措施。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推进专项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深刻领会部署要求、把握斗争形式、查摆存在问题,切实提升专项斗争工作成效。要依法严惩、除恶务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度、满意度,精确摸排、精准打击、精细办案,确保把每起案件都办成铁案。要惩防并举、标本兼治,全力保证专项斗争的全面性、彻底性,坚决打掉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不断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免疫力”,有效推动基层治理常态化、长效化。要严格督导、合力攻坚,坚决打好专项斗争主动仗、整体仗,强化组织领导、宣传发动、督导考核,把扫黑除恶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就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了发言。(记者冯思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