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鹿溪两岸开发建设工作动员会召开

zz.fjsen.com  2018-02-10 20:41: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0日讯(通讯员 柯智勇 吴霖淋)1月30日,漳浦县召开鹿溪两岸开发建设工作动员会,对做好旧镇桥闸打通的前期工作,推进鹿溪两岸开发提出要求。县委书记戴平忠,副县长郑世然、陈伟红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成立漳浦县鹿溪两岸开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职能部门职责分工。会议指出,打通旧镇桥闸,推进鹿溪两岸开发建设是漳浦县重要的民生工程,受到大多数百姓的支持和拥护,做好此项工作的意义十分重大。要明确时间节点,在一年内完成落建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鹿溪两岸的土地规划,注重生态开发,同时做好旧镇桥闸的报废报批工作,为打通桥闸做好准备;要明确分工,明确职责,工作领导小组要根据工作需要调整完善各职能部门的工作职责,安排好任务时间节点;要敢于担当,狠抓相关工作,每个成员单位的组长要亲自抓,定期召开工作汇报总结会,及时向上汇报工作进度;要做好相关勘察督导工作,助力各职能部门相关工作的落实,确保鹿溪两岸开发建设顺利推进。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