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霞寨镇召开返乡青年党支部党员大会

zz.fjsen.com  2018-02-12 10:18: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2日讯(通讯员 黄玲)日前,霞寨镇返乡青年党支部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

会议讨论表决通过了黄坤城等6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随后,开展党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上,组委强调,返乡青年党支部要根据支部实际情况,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确保党的组织生活经常、认真、严肃;要创新组织生活方式,增强党的组织生活活力;要丰富组织生活内容,增强支部凝聚力;返乡青年党员要当好振兴乡村的“主力军”,多关注家乡农村农业产业发展,充分发挥各自的技能特长等优势,施展才干,积极作为,为琯溪蜜柚特色小镇的创建出谋划策,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做贡献,共同建设生活富裕、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的美丽霞寨。

当天,该支部还开展了“主题党日+学先进•走前头”活动。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读《党章》、观看省委组织部与省广播影视集团联合录制的“六好”评选活动电视特别节目《八闽先锋》,引导全体党员学做结合。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这些事迹为榜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创新进取,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每个岗位上发光发亮。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