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靖城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zz.fjsen.com  2018-02-12 17:45: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1日讯(通讯员 陈智琛 林勇滨)春节临近,为确保辖区内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南靖县靖城镇始终坚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近日,在靖城镇党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下,靖城镇安全生产大检查再掀新高潮。

靖城镇检查组实地查看了该镇烟花爆竹经营单位、食用菌厂生产基地、校外托管机构、企业单位作业场所以及经营场地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各类消防安全器材是否齐全并在有效期内,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单位安全制度不健全、消防器材过期、电线线路乱拖乱拉等问题当场开具整改单,要求限期整改,并及时汇报汇总。在湖山桥头,靖城镇道安办联合靖城派出所民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针对过往车辆进行一一检查,并叮嘱驾驶员要小心驾驶,遵守交规,带好安全帽,确保行驶安全。

春节期间,靖城镇将加强节日期间各环节安全监管,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各行业落实安全管理制度,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全镇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