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条民生大道竣工通车 铺就新云霄康庄大道

zz.fjsen.com  2018-02-12 17:59: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0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吴锡坤 徐荫圈 朱淮杰)宏图描绘十三五,凝心筑梦新时代!在辞旧迎新的美好时节,2月8日上午,云霄县开漳大道、漳州沿海大通道(云霄段)二期工程、南湖路隆重举行通车仪式。

这3条民生路的建成通车,是云霄县全力推进“三抓三比、十项竞赛”的一项成果,进一步加快我县补齐民生短板的步伐,夯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铺就新云霄康庄大道。

开漳大道是云霄县交通道路重点工程,是推进“南扩北延”规划布局的重要环节。在仪式现场,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为开漳大道宣布通车令。该项目总投资3.5亿元,全长4.7公里,路基宽40米,沥青路面双向6车道,同步进行景观绿化、照明、交通工程、公交站台附属设施建设,敷设雨(污)水、给水、电力、电讯、燃气等管线工程,开漳大道的建成通车,对于提升云霄县城市形象,拓展县城发展空间具有重要意义,也将为云霄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在漳州沿海大通道(云霄段)二期工程及南湖路竣工通车仪式上,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县长张明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仲达、县政协主席王彩云等为项目的通车仪式剪彩。南湖路总投资4756.8万元,项目起于国道324线下竂自然村,连接绥阳东路,全长1164.2米,路宽24米,沥青路面双向四车道。南湖路的建成,不仅可以进一步拓展县城发展空间,改善城市交通条件,又能带动城区南部开发建设,为云霄县南湖湿地生态园区的开工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漳州沿海大通道(云霄段)二期工程总投资2.8亿元,项目起于东厦镇郊洋村,经列屿、陈岱,终点位于省道S201,建设里程9.56公里,按一级公路技术标准施工,路基宽24.5米,双向四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工程的顺利建成通车对完善云霄县干线公路网络,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