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万宝能源:开启“高大上”复工模式

zz.fjsen.com  2018-02-26 17:27: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正月初八,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二个工作日,节日的浓浓喜气还未褪去,南靖县万宝能源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便已复工生产,公司的千名员工返回工作岗位忙碌生产,力争新春开门红。

在公司PACK车间内,聚合物电池贴胶自动生产线、保护板自动焊接机、激光焊接机、自动测试机等一系列机械智能设备紧张作业,部件加工交错并行。公司PACK组装车间组长余丽玉告诉记者,春节过后,他们从手工生产线抽一些比较好的员工到新车间熟悉新的机台,以提高生产效率。

在聚合物电池贴胶自动生产线上,两支电芯同步上料加工;去膜、贴封口、贴侧边、喷码四道工序十余秒便完成。偌大的生产车间,仅需几个工人便能操控,机械代人工的生产模式在新年伊始便给公司带来了机械化生产的红利。

2017年万宝能源公司纳税额达2400多万元,并且成功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立足于机械自动化生产,锁定高端电池领域,公司还将聚力前行。

公司总经理吴劲贤表示,2018年,公司生产线将升级为全自动聚合物生产电池的生产线,并进军高倍率电池、航模电池、低温电池等各种高端电池市场,销售额计划达到5亿元。(陈娴 谢威 陈淑君)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