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将举行创新创业大赛 参赛企业最高可奖30万元

zz.fjsen.com  2018-02-27 15:04:27  林永清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27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来自漳州科技局的消息,漳州市科技局和财政局将联合举办漳州市创新创业大赛,并从中筛选出一批科技含量高、产业化前景好、具有优势和特色的创新项目。

此次比赛奖项分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30万元,二等奖20万元,三等奖10万元,以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经费方式下达,不再签订项目任务书,项目经费主要用于获奖项目的后续开发及实施。此外,对于大赛获奖且参加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今后将给予2018年漳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立项支持。

据悉,此次比赛参赛单位应为符合国家划型标准的中小企业,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生产及服务等方面的业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的非上市企业。众创空间、孵化器及大学生创业基地内的创业团队应先注册成立企业再报名参赛。

申报企业要同时满足2016年以来无在研的各类市级科技计划项目,且为已通过评价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或高新技术企业;年销售额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企业成立不超过10年,即工商注册时间应在2008年1月1日(含)之后等3个条件。

参赛的项目应技术含量高、创新性强、无知识产权纠纷;参赛项目应属于先进制造、节能环保及安全生产(消防)、电子信息(含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电子商务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参赛项目须已研发出样品或产品,且应有较明确的市场需求和较强的市场竞争力,能产生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有意愿参赛的企业可到漳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注册,按要求完填报相关信息。参赛单位应同时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xcyds.com)报名注册。未报名参加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企业,将取消漳州市创新创业大赛获奖资格及漳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资助资格。

漳州市创新创业大赛截止时间为今年4月10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按组委会统一截止时间执行。漳州市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将于5月10日前举行,决赛初步定于6月中下旬;省赛及国家创新创业大赛按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及福建赛区组委会安排进行。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