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艺术家相约平和写生

zz.fjsen.com  2018-02-28 17:30: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画家在当地土楼熏南楼里写生

东南网漳州2月28日讯(通讯员 卢晶津 文/图)新春伊始,2月27日,20多位海峡两岸书画艺术家相约平和采风写生。不管是充满历史文化内涵的土楼、挺拔的树木、文学大师林语堂的故居,还是古韵浓厚的青石路,画家们即兴创作。通过油画、水彩、水墨等多种形式的绘画,画家笔下的平和风光各具特色。

“这是我第三次过来平和了,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受,我要借助画笔把它记录下来。”来自台湾的水彩、水墨画艺术家邱秀霞兴奋地告诉笔者。画家们写生期间,吸引了当地很多群众驻足观看,从旁学习。“老师的画有点抽象,但是很好看。”平和语堂学校的美术爱好者黄小容在一旁专心致志地看着画家作画,从落笔看到画作完成,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细节。

据了解,此次采风写生活动所创作的作品将留在平和,后续与平和县扶贫协会合作进行义拍,所得款项用于该县精准扶贫相关事宜。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