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送陌生醉酒男子回家?实则打起诈骗主意

zz.fjsen.com  2018-03-08 17:45:16  陈志远 林立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8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林立群)喝醉酒后有陌生人主动要送你回家,你会注意防范吗?3月6日,龙文警方就破获一起诈骗案,违法嫌疑人——云霄25岁男子方某趁他人喝酒醉,假装好心要送他人回家,随后骗走他人电动车。 2月27日下午,刘先生到龙文公安分局步文派出所报案称,2月27日凌晨,他因喝醉酒倒在路边,被一名陌生男子以要送他回家为借口,骗走一辆电动车。

接报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通过对案发地周边进行走访摸排及查看监控,民警很快便锁定了违法嫌疑人的样貌特征。3月6日凌晨,民警在龙文区一酒吧内将正在喝酒的违法嫌疑人方某抓获。

经查,2月27日凌晨3时许,刘先生因喝醉酒倒在马路边睡觉,方某看到后便主动上前,称要送刘先生回家,并让刘先生把电话及开机密码告诉他,他要联系刘先生家人来接他。之后,方某又说要载刘先生到他朋友那去,又让刘先生把电动车钥匙给他,已经醉得意识不清的刘先生毫无怀疑之心,便直接把钥匙给他并坐上车。

但是才开了十几米,方某便让刘先生先下车在路边等,声称要去接刘先生的朋友过来,可是等了很久刘先生都没等到方某再回来接他,就直接回家了。直到次日酒醒了,刘先生才意识到电动车是被那名“好心”的陌生男子方某骗走了。

到案后,方某交代,因为自己没有电动车,看到刘先生醉的不省人事便起了贪念,把电动车骗来自己开。目前,方某已被龙文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