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金峰花园南区安置房开始选房 至3月24日截止

zz.fjsen.com  2018-03-16 18:03: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6日讯(通讯员 林晓琳 张溢亮 吴少苹)安置房是政府进行城市道路和其他公共设施建设项目时,对被拆迁住户进行安置所建的房屋。经过各单位努力,昨天上午,芗城区金峰花园南区安置房项目选房工作正式开始。选房工作从3月15日开始至3月24日止,届时,除安置市直属公房外,可解决约500户被拆迁户安置问题。

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第一批选房的群众早早地就来到这里等待,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挑选心属的新房。当天,共有约50户被拆迁群众拿到了期盼多年的新房子。

据介绍,芗城区金峰花园南区安置房项目位于金峰南路东侧,上墩村西侧,芗城区文体广电中心南侧,瑞京路北侧,共12幢1002套,总建筑面积11.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43亿元。项目主要用于安置江滨路二期、江滨公园、瑞京路、钟法路南段拓宽改造工程、大学西路(中段)等27个项目的被拆迁户,提供安置房源共744套。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