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列屿边防派出所宣讲两会精神进工地

zz.fjsen.com  2018-03-20 20:21: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20日讯(通讯员 杨彬龙 高俊超)为了进一步宣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让辖区群众切实了解两会,3月15日,漳州边防支队列屿边防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传递两会春风 唱响时代旋律”主题活动,与当地工人一起学习两会精神。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是重点,生态宜居是关键……”在施工间隙,该所教导员就全国两会上关于乡村振兴、农村承包地分置改革、国家精准脱贫计划等工人兄弟较为关心的话题进行宣讲,把两会“好声音”送进工地。

据悉,为做好此次宣传活动,该所官兵事先通过报刊、电视、新闻网站等平台充分学习研究会议精神,结合辖区实际准备宣传资料,通过宣传促进自身学习领会。此次活动,不仅调动了部队官兵与辖区群众对国家大事的关注度、参与感,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更在辖区中形成了看两会、学两会的浓厚氛围。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