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市场监管局召开电梯安全整治动员部署会

zz.fjsen.com  2018-03-21 11:54: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杰)根据省、市质监局2018年电梯安全整治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近日,龙文区市场监管局分别组织电梯使用单位和维保单位召开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市场监管局业务股室、基层监管所及辖区电位使用单位和维保单位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龙文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赖火枝分析了当前电梯使用管理存在的问题,对专项整治工作内容、工作安排进行部署,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业务股室针对如保开展自查自纠、加强电梯使用管理和提高维保质量等,分别组织电梯使用单位和维保单位进行现场学习培训和业务指导;会议还邀请市质监局特安科业务负责人到场指导并做重要讲话。

下一阶段,龙文区市场监管局将根据专项整治安排,按照实现“两个提升”、破解“两个难题”的目标要求,在电梯使用单位和维保单位自查自纠的基础上,结合电梯定期检验和邀请第三方检验机构开展维保质量抽检,对各单位电梯使用管理、运行质量和维保质量等开展现场监督检查,有序推进专项整治。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