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中,行希望 ——漳州中行团委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zz.fjsen.com  2018-03-27 20:58:03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三月春风,希望前行,温暖相伴,学雷锋月我们在行动。3月15日,漳州中行团委以“春风中,行希望”为主题,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契机,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春风中,3·15我们在行动     

为做好“3·15金融消费者日”宣传活动,3月15日上午,漳州中行团委组织青年员工走上繁华街区,为群众答疑解惑,积极参与到当地人行组织的宣传活动中。

 

 

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该行还在闽南日报专版刊登《与消费者同心 与美好生活同行——中国银行漳州分行致力打造一流金融服务》,做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工作。

春风中,志愿者服务我们在行动

 3月15日下午,漳州中行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们来到正兴新来福养护院,开展“春风中,行希望”关爱老人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学习养护知识,细心谨慎护理老人,努力做好志愿者服务。

 

 

春风中,燃爆爱国情怀我们在行动

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鼓舞全行员工展业士气,3月15日晚,漳州中行党务工作部、工委会及分行团委联合举办集中观影活动,组织员工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共同见证祖国飞速发展的壮阔篇章。

 

 

春天里洒下希望,待秋日收获硕果。3月,漳州中行团委带领着青年员工追寻雷锋的足迹,带着希望的种子,肩负志愿者的使命,乘着“开门红”的展业热潮,将志愿者分会的旗帜插在了生态富美的水仙之乡。

  • 责任编辑:漳州站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