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冲关拒检 长泰交警拦截后发现其存多项问题

zz.fjsen.com  2018-03-28 21:37:20  林永清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问题车被长泰交警抓获

东南网漳州3月28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林旺金 文/图)3月28日,长泰公安交警大队利用缉查布控系统成功拦截下一辆试图冲关拒检的小型汽车,检查时发现该车同时存在违法未处理、逾期未年检、法院查封、属强制报废车辆等多项违法行为。

“一辆闽C牌面包车存在违法未处理、逾期未年检、法院查封、属强制报废车辆等多项违法行为正从积山路段往十里路段行驶。”当天上午11时左右,长泰交警大队正在执勤的人员突然接到大队指挥中心的指令。

接到指令后,交警大队路面执勤人员立即联合马洋溪警务区执勤人员在蔡坑路口红绿灯处设卡,对该车进行拦截。当该车行驶至蔡坑路口面对前方交警拦截,拒绝接受检查并且试图冲过绿化带逃跑。后经交警及马洋溪警务区执勤人员20分钟的驱车围堵,在十里小学附近的小路上将其拦截下,成功消除这一起安全隐患。

目前,该车及驾驶人正在接受进一步的调查。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