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已更新新能源公交车112辆

zz.fjsen.com  2018-03-30 09:19:2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记者从市运管局获悉,为切实提升道路运输服务质量和水平,我市加快落实城市公交优先发展战略,目前,我市已更新新能源公交车112辆,占年度计划更新数48%。

在公交线路新增和优化方面,已新增公交线路3条,延伸优化公交线路6条,分别完成年度计划60%和75%。目前,新增的3条公交线路均位于龙海,分别为15路(陈平村-公交总站)、21路(港尾-斗美)、22路(白塘-港尾);在6条延伸优化的公交线路中,2条线路位于市区,为10路、A3路;1条位于龙海,为16路;3条位于长泰,为701路、1路、2路。此外,我市还新增3条公交线路,服务龙海乡镇,延伸2条长泰的公交线路服务乡镇。

城市公交站场建设年度计划投资3800万元,已完成投资2903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76%。主要推进西部枢纽、东部枢纽、东山公交总站、云霄汽车站公交首末站、港尾公交枢纽站等一批公交基础设施建设。(记者 张志鹏 通讯员 邱东兵 林永坤)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