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15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17.93亿元

zz.fjsen.com  2018-03-30 09:51: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30日讯(通讯员 王凯瑛)3月29日下午,长泰县举行2018年第一季度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集中签约项目共15个,计划总投资17.93亿元。

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涵盖环保新材料、集成房屋、新型建材、装配式钢结构、新能源汽配、智能卫浴等多个产业领域。分别是落户岩溪镇的漳州庆铭工艺品、福建巨霸机械、厦门莲顺金属项目;落户经济开发区的如新集成房屋、和浩源塑料制品、节能冷库板、厦门世纪通快、厦门易辰达机械、鑫晟建材项目;落户武安镇的鑫达工贸、厦门三龙达汽配、贾拉木业项目;落户陈巷镇的上特展示系统工程、厦门精铸工贸项目;落户古农农场的厦门鑫五豪工贸项目。

长泰区位好、生态好、基础好、配套好、服务好、人文好,长泰各级各部门致力于为项目落地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着力打造“重商、亲商、安商、扶商、富商”的营商环境,将全力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开工、早日建成投产、早日发挥效益。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