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长刘远参加市政府办第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zz.fjsen.com  2018-03-31 21:23:0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29日下午,市长刘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市政府办第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市政府办第一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支部支委及党员代表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坦诚相见、直面问题,相互提出批评意见,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刘远也以党员的身份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对照和剖析,并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随后,刘远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就做好办公室工作,同政府办党员干部进行深入交流。

刘远指出,市政府办是全市政府系统的参谋部、联络部、执行部,也是总开关、总枢纽、总调度,岗位特殊,责任重大。要进一步增强党性,提升本领,努力在新时代展示新形象、实现新作为。一要有“居之无倦,行之以忠”的坚守,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二要有“被之僮僮,夙夜在公”的担当,平凡简单的事要做精,习以为常的事要创新,关键重大的事要靠前,确保政府政令保持畅通、工作高效运转。三要有“衙斋卧听萧萧竹,疑是民间疾苦声”的情怀,牢记政府前面“人民”二字,感情上贴近群众,作风上联系群众,工作上想着群众,切切实实走好群众路线。四要有“牢骚太盛防肠断,风物长宜放眼量”的气度,正确看待和处理苦与乐、得与失、进步快与慢的关系,以甘居幕后的境界、吃苦耐劳的精神、勇挑重担的勇气,在艰苦历练中更快成长。五要有“立志言为本,修身行乃先”的自律,与时俱进多学习,修养情操讲政德,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做到修身立志、言行一致。

副市长陈水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记者张俊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