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永大星城小区 因口角物业主任与业主大打出手

zz.fjsen.com  2018-04-02 09:23: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受伤的业主

东南网4月2日讯(导报记者 张雄敏 见习记者 刘龙 文/图)3月31日中午,有读者向导报热线反映说:3月31日10时许,漳州市龙文区永大星城小区大门口处,物业主任与小区某业主发生口角,两人当场发生肢体冲突。事后,该业主被120救护车送院就医。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当天下午,导报记者前往该小区进行了调查采访。

事件:物业主任与业主 发生口角大打出手

该小区的一位业主告诉导报记者,事发当时,该小区的物业主任许先生在小区大门口处安排人员钉反光柱,然后该小区4栋的某名业主吴先生就过去跟物业主任说了一会话,然后双方就发生肢体冲突,紧接着那名业主就倒地了,他衣服在双方冲突中被扯破、头部左侧还流血了。后来,公安就来把那名物业主任带走,那名业主也被120救护车带走了,“这两人在大庭广众之下大打出手的行为,在小区内影响真的很不好”。

3月31日下午,导报记者从永大星城小区的物业处了解得知,物业主任许先生还在龙文区步文派出所,究竟为何会大打出手,当天的具体情况他们并不知情。

昨日,导报记者获悉,那名送院就医的业主现仍在漳州市医院骨科就医,而那名物业主任仍在步文派出所中。该案件的具体情况,导报记者将继续追踪报道。

业主:物业主任态度冲 与一些业主积怨深

小区的另一位业主介绍称,当天会发生这种肢体冲突,很可能是这名物业主任和某些业主积怨已久所致。

该业主称,2017年后,该小区交由漳州市漳龙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管理。但是,从去年开始,该小区的第3-4栋的电梯经常出现故障。去年4月份,该小区的物业要求这两栋的业主每户一人交500元共同承担电梯的维修费用,业主们也交了,但没想到,这两栋的电梯还是经常发生故障,物业也不怎么爱管,都很少叫人来修理。而且,截至目前,该小区第3-4栋的其中一个电梯(每栋有两个电梯)已经坏了一个多月,也没人前来过问。

另一业主还介绍说,这名新来的物业主任大概30岁,他对待业主的态度经常很冲,有时业主跟他反映电梯及小区管理的相关情况时,他还会骂人。该业主说,此次物业主任与业主发生口角,可能就是因为之前双方积怨太深,这次又发生口角,一冲动就打了起来。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