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伯骑共享电动车上高速回四川 让人吓出一身冷汗

zz.fjsen.com  2018-04-02 09:45: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日讯(记者 张雄敏 见习记者 刘龙 通讯员 张丽香)一男子骑着共享电动车上了高速,还行驶在主车道上,多辆汽车从他身边呼啸而过,有的小车紧急打着方向盘避让,现场险象环生……3月30日14时许,漳州高速养护工们正开着清扫车在厦蓉高速漳州段清扫路面时,突然看到了这一幕,不禁吓了一跳。

发现男子骑着共享电动车在高速上行驶后,漳州高速养护工黄朝勇立即将该男子拦停,为确保安全,他先将该男子带上清扫车,并耐心咨询相关情况。经询问,得知该男子是四川人,50多岁,当时,该男子正准备骑共享电动车从漳州回四川老家,但为了节省车费,骑走别人忘记上锁的共享电动车,随后便稀里糊涂上了高速。

了解情况后,黄朝勇向他讲解行人、电动车通行高速的危险性,并对他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最终,黄朝勇将该男子和共享电动车安全送到漳州西收费站出口,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