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高新园开展青少年法制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18-04-03 17:09: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日讯(通讯员 陈淑君)为了提高青少年对法律知识的了解和认识,3月27日下午,南靖高新园团委在南靖第四中学开展了园区青少年法制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通过法律宣传法律知识有奖问答、法律知识问卷调查等活动,增强高新园区青少年法律观念,培养他们的法律意识。

团委志愿者首先向参加活动的学生发放法制知识宣传册和法律知识调查问卷,让了解青少年相关的法律知识以及了解青少年对法律知识的认识程度;紧接着志愿者播放了法律知识宣传片——《法治小先锋》,以预防青少年犯罪为主题的趣味法制宣传视频的方式,向青少年进一步传播相关法律知识;接下来就到了法制知识有奖竞答环节了,青少年们积极举手参与活动,在法律知识竞答中让他们对法律知识的了解和认识都进一步提高。

通过本次高新园青少年法制宣传活动,不仅向园区的青少年宣传和普及了法律知识,而且也增强了青少年的法律意识和观念。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