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生儿子竟卖掉女儿 漳州这个父亲愚昧又残忍

zz.fjsen.com  2018-04-05 10:04: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5日讯(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纪凤华 洪顺珠 欧新蕊)这名愚昧的父亲,为了生儿子,竟不惜将自己的亲生女儿卖掉。近日,他被判刑了。

马某祥是云南省广南县人,重男轻女的观念非常重。马某祥一连生了4个女儿,一直想要生个儿子的他,又因家庭贫困,竟打起了刚刚出生不久的小女儿的主意。

2016年11月份,马某祥找到在福建龙海打工的老乡张某,让张某帮他“找找出路”。于是,张某就找到了同在龙海打工的老乡熊某。就这样,熊某又找到了专门从事贩卖婴儿的人贩子杨谋钗(福建莆田人)。马某祥最终与“买家”杨谋钗搭上了线。

2016年11月6日,马某祥和妻子一起,带着刚刚出生不久的小女儿来到漳州龙海。

经过两天的交涉,11月8日,马某祥以2.1万元的价格,将自己的小女儿卖给了杨谋钗。

“交易完成后,马某祥打算留在龙海打工。”昨日,该案的经办检察官龙海市检察院的洪检察官介绍说。

不过,张某与熊某通过电话联系“卖女婴”的事情,不久被龙海警方在工作中发现。经过侦查,揭开了一个贩卖婴儿的团伙,人贩子杨谋钗被抓获(另案处理)。

马某祥卖女儿的案子终于浮出水面。2017年10月25日,马某祥被龙海警方抓获,张某、熊某也随后被查(另案处理)。

近日,经龙海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马某祥因犯拐卖儿童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5年3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没收违法所得。

不过遗憾的是,被贩卖的女婴至今还未找到。检察官说法

以非法获利为目的,出卖亲生子女的,其行为涉嫌拐卖儿童罪。每个人一出生即拥有独立的人身权,不是父母的附属品,不容任何人侵犯,我国严厉打击贩卖人口的行为。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