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县召开公路执法与管理协作第一季度联席会议

zz.fjsen.com  2018-04-08 10:15: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切实加强协调与配合,强化包括信息共享、路政许可业务执法监督、查处路政违法行为过程的相互协作,建立和完善公路执法与管理协作的运行机制,充分发挥各自的职能作用,保护公路路产路权,保障公路安全畅通。4月4日上午,诏安县交通执法大队、县公路分局与农村公路养护管理所召开了公路执法与管理协作2018年第一季度联席会议,会议主题围绕着如何有效发挥各自职能,为2018年公路执法与管理工作打下基础。

会上,执法大队副大队长与公路分局局长分别对第一季度联合执法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执法与管理队伍间的配合协作,各自发挥优势作用,在保障春运期间公路畅通安全及整治“滴洒漏”车辆等方面联合行动效果提出了肯定。同时也对下阶段协作执法方案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强调一方面要顺应改革,按照普通农村公路的委托养护协议,在管理责任主体保持不变的基础上,开展路域整治专项行动;另一方面要求联合执法方式要趋于规范,可通过建立部门微信群,及时反映违法情况,交流工作动态,并要坚持一周一至两次的联合行动。

同时也要加大宣传力度,突出保护公路路产路权,保障公路安全畅通的重要性,转变各乡镇、企业对公路重建设轻管理的意识。(汤煜)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