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田镇:一拆到底,让违建为滨北新区让路

zz.fjsen.com  2018-04-08 16:09: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8日讯(镇两违办)近日,火田镇“两违”办分管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前往违建地点实施拆违行动。据了解,该厂房位于郭浦村开漳大道旁,滨北新区规划区内,严重阻碍了滨北新区项目的建设,属于“六先拆”妨碍重点项目建设的违建。

在此次实施拆违行动之前,火田镇“两违”办工作人员已数次下村约谈厂房负责人,令其限期整改拆除,然而其只是表面应予,厂房依旧“丝毫不动”。为确保滨北新区项目的顺利进行,该镇党委、政府决定实施强拆措施。随着现场指挥官的一声令下,挖掘机有条不紊的进入厂房施工,仅过了数个小时,该违建厂房便被拆除完毕。

此次拆违行动共拆除违建面积9200平方米,为滨北新区建设奠定良好基础。下一步,火田镇将根据"两违"整治的要求,对重点项目、重点地段、重点区域严防死守,对在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置到位,坚决遏制违法建设增长的势头,将其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违法建设零增长。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