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五湖四海”调研:引进文创活水 拉动特色生态+纽带

zz.fjsen.com  2018-04-09 13:13: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9日讯(通讯员 李杰)4月3日上午,漳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全域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小华带队到龙文区开展“五湖四海”“生态+文旅”专项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市人民广场四季花海、上美湖、湘桥湖、碧湖生态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随着“抓生态比城乡环境”的推进,漳州市区五湖四海项目陆续建成,让漳州百姓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今年,漳州又明确"以生态+引领城市发展"的理念,“五湖四海”生态项目将又好又快进行,带动全市形成“城中有湖、城中有林、城中有花”的经济增长“高素质”和发展“高颜值”富美漳州。  

如何让绿水青山也能成为金山银山,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旅游业发展的决策部署及关于做好生态+的要求,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上,调研组人员纷纷结合自己的调研感受,就更好地引进文创活水,充分挖掘本土特色文化,把民俗文化、宗教文化、闽南精神等文化元素植入五湖四海的各个景点,带动吃住行游娱购商圈发展,努力形成“生产、生活、生态、生意”四生融合发展的全域旅游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和建议。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